浅梦·黎

我是杂食性动物
发文的话也是不确定的啦,抱歉
并且,我不会写肉文,就不要在我这里想要肉文哦

头像和封面都是网图,不会画画 ,很悲催啊(´;︵;`)

〔羽神〕异能学院 最终预告+道歉

很抱歉,因为我最近有点事,所以没更,等我忙完了,就继续更,好不好



在一个冰做的宫殿中,一群人来到宫殿中央的水晶前,水晶中有一个白发的少女

“羽毛,你不觉得你跟她长的很像吗”

“哈?”

_______

在舞台上一个女生正表演着木偶戏

“从前有一个小女孩……”

_______

小光惊奇的说“雪兔,你竟然是……”

“不是啦……哎呦,是啦”

_______

巧克力对面前的男子说“你……是鬼鬼?你不是实验组织的程序员吗?”

_______

一个黑发紫瞳的女人“我来可不是找茬的,只是来找两个不听话而离家出走的孩子”

_______

“殒月?你原来不长这样啊”

“你猜”

_______

“没想到你是异堕者”

_______

小白坐在床边“路,你觉得如果我杀了他,你会好点吗”

_______

“哈记,很久之前有一个女孩,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,你知道是什么吗”

“心死了,就感觉不到痛了”

“哈记,我其实真的很怕忘记你”

_______

“阿神,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好吗”

_______

木偶戏背后是什么?

实验组织的秘密

异堕者是什么?

尽在异能学院后续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