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梦·黎

我是杂食性动物
发文的话也是不确定的啦,抱歉
并且,我不会写肉文,就不要在我这里想要肉文哦

头像和封面都是网图,不会画画 ,很悲催啊(´;︵;`)

〔羽神〕异能学院 4

新的一天来临了,阳光偷偷地通过窗户钻进同学们的被窝

 

“该起床啦”非常大的声音把还在睡的两人吓得坐起来

 

“唔。。团团哦,干嘛,我想再睡会”阿神揉揉了眼睛又躺下了,羽毛也是

 

“今天正式上课,忘了?”巧克力从洗手间里走出来

 

“啊?”阿神立马做起来“我还真忘了”

 

羽毛听到巧克力的话就立马去卫生间洗漱去了

 

“羽毛你快点,我也要洗”阿神对刚进洗手间的羽毛说

 

洗手间里传来一声“哦”,阿神先下来看看有没有忘记带的

 

“几点上课来着”阿神问

 

“哈?你睡迷糊了,这都忘了,八点半啊,现在都七点五十了,你们还吃饭吗”

 

“吃啊,怎么能不吃饭呢”说着冲洗手间里喊“羽毛你快点,你不吃饭我吃啊”

 

“知道了”

 

过了一会儿,羽毛出来了“也不用这么着急吧”

阿神直接就进洗手间了

 

“第一节课是什么课啊?”羽毛在洗手间时就已经换好了校服,边整理书包边问

 

“应该是共同课,至于是其中的那一节就不知道了,今天有魔药课,我挺期待的”团团回答

 

没一会儿阿神就出来了,拿着书包“我要去吃饭了,你们要去的话就跟上”然后阿神就走了

 

“为啥啊神一定要吃饭啊,哎,我跟上去喽”巧克力拿着书包出去了

 

“团团你吃饭吗?”

 

“额。。我不太想吃诶”

 

“那我们就去班里吧”

 

“嗯”

 

______________

“一年二班,是这里”羽毛和团团到教学楼的二楼右转第三个教室门前,他们进去后,教室里已经有十几个人了

 

“哈喽,大家早啊”团团先打了声招呼

 

“早”同学们纷纷说

 

“看来同学们都很好相处呢”

 

每个桌子上都有一个小牌子,上面写着名字,一个班也就三十几个人

 

“座位都已经排好了,自己找自己的位子就行了”

一位橘色头发的老师走进来,他的瞳色也是温暖的橘色,显得他很温柔

“现在才来了这么几个同学吗”老师看了一眼手表“已经二十五分了诶,哎”

 

慢慢的,还没来的同学一个一个的进来了

当巧克力和阿神进来时,巧克力看到讲台上的老师有些吃惊“繁星!你怎么在这”

 

别称作繁星的老师笑了一下“我现在是你们的老师,请称呼我为繁星老师,要不是校长觉得我没事做,我也不会来当老师啊,你们快回座位,你们是最慢的诶”

 

“抱歉”阿神和巧克力说了一声,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来

 

“重新介绍一下,我叫繁星,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异能知识课的老师,也是班主任”

 

“这一节课就先不讲课,我先说一下注意事项,第一,你们应该也看到学院最东面有一个地区是不让进的,千万不要去”

 

“第二,不要随意使用异能,更不能用异能伤人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省略)”

 

“虽然我认识你们,但你们还互相不认识,先挨个自我介绍吧”

 

[我直接说这个班有谁,阿神,羽毛,团团,巧克力,捷克,殒月,小光,路,小白,雪兔,哈记,喵哈,酱油]

 

都自我介绍完后,繁星看了一眼手表“还有五分钟,有什么想问题现在可以问我”

 

“老师您几岁啊,看起来很年轻啊”一位同学站起来问

 

“嗯。。。我二十一,比你们大三四岁,可能你们不知道,我和你们的专属课老师是同一届的哦,但是呢我因为一些原因停课两年,不过你们不用质疑我的能力,我可是所有知识都知道了,才停课的”

 

“那老师,您的异能是什么啊”

 

“光属性”

 

“老师,您知道药水课的老师是哪位吗”团团问

 

“嗯。。好像是木专属课的老师秧秧”

 

下课铃响起

 

“好了,下课了,同学们再见”

 

“老师再见”

_____________

我发现我的故事进度好慢,(羽神的进度也好慢)但是我在努力了,然后女生大多我知道的,去当老师了,没几个女学生啊,要不你们提醒一下我?

[金:媛媛 暗:舞秋风 风:秀康 雷:闪闪 金:傑瑞 木:秧秧 水:筱瑀 火:muri 土:恶灵]

可能你们会吃惊为啥他们是老师[大致可能是因为我不知道他们有cp吗(不是)当学生也没几个有cp]

我怕写我想的故事,进度会有些快,还不连贯,就往后推,慢慢埋下各种伏笔,至于为啥更的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考试没考好 ,没事啦

 

ok,拿下一章再见喽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