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梦·黎

我是杂食性动物
发文的话也是不确定的啦,抱歉
并且,我不会写肉文,就不要在我这里想要肉文哦

头像和封面都是网图,不会画画 ,很悲催啊(´;︵;`)

〔羽神〕异能学院 5

午饭时间 

“我跟你们说啊”声音的主人是一个粉色偏紫的“女生”,但是声音确实是男声,他还有一双紫蓝异瞳,他的面前有一群人,边吃饭边听他讲 

“今天上专属课的时候,有一个同学把miru老师给惹生气了” 

 

“今天呢,先来做个测试,测试一下你们对火的控制,在对你们做不同的指导”浅棕色头发的女生站在讲台上对同学们说“你们也不用担心,这个教室呢是防火的,测试是把水烧到50度,不能高也不能低” 

 

miru老师从讲台桌下拿出一杯水“那就先从第一排左边数第一个同学先来,然后依次上来” 

 

第一同学就是小光,他来到讲台旁边,举起一只手,使火围绕水杯呈现环形,等了一分钟,小光便放下了手,看着miru老师,只见miru一手抱胸,一手摸着下巴,呈思考状“嗯。。52度,不错,很好,那下一位”…… 

 

到了第四排第五个同学,一样的动作,只是最后,这个水少了一半 

 

“喂!我叫你把它烧到50度,不是让你把它烧开烧没”miru看起来很生气 

 

“老师,我觉得火这个属性,它只需要强,它又不可以治疗、防御,只能攻击……” 

 

“所以你就只追逐强?”miru没等他说完“就会打架吗?那你不应该来这个学校” 

 

“你……因为你是名称上的老师,我才叫你老师,我看你根本就没那么强,怎么当的老师……” 

 

一个响指“你说我要是没控制火力,你是不是就已经死了?” 

 

那个同学的外衣被整个烧掉,他非常的吃惊 

 

“出去站着吧!一会儿会有老师带你去冷静冷静” 

---- 

“那个时候我仿佛都看到老师的青筋暴起,你知道吗?哈哈哈,咳咳”小光因为笑的有些开呛到了,阿神翻着白眼帮他拍拍背 

 

小光举手示意没事后,阿神放下手 

 

“虽然miru老师在那个入学考试出来时看起来有些笨笨的,但我觉得她并没有很弱”小光说 

 

“当上老师的哪有弱的啊”阿神吐槽 

 

“也是吼” 

 

“对了,团团”阿神看向左前方正在发呆的团团 

 

团团被旁边的哈记用胳膊推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 

“啊?怎么了” 

 

“我想问你,我发现你好像很在意药水课诶” 

 

“是吗,就是很期待,我的……我的家族会很多药水,但大部分是毒药,我想学学其他的,就蛮期待的” 

 

“哦~那你家族的毒药,你会做解药吗?”巧克力问 

 

“会,我都写到了我的一个笔记本里,以后你们要是需要,可以去拿” 

 

“要是真需要,我们会问你的” 

 

团团点了下头 

 

“对了,你们知道过几天学校要举办个宴会吗”哈记说 

 

“什么宴会” 

 

“就是学校为了迎接新生每年都会请不同的表演团,来表演,你们没看公告吗?” 

 

“这个学校这么好”其他人都有些吃惊 

 

“好吧,那你们觉得学校应该是什么样的”哈记有些无奈 

 

“监狱!”小光突然奋起 

 

其他人被他这个突然奋起给吓到了 

 

“哎哟,你说就说干嘛这么激动”阿神用手把他压下来“那个,我吃完了,我带吃的给羽毛,早上不吃,中午也不吃,也是可以,拜拜” 

 

“拜拜” 

 

阿神拿着吃的来到宿舍门口听到羽毛的声音 

“欧呦,这个眼镜戴久了还真晕” 

 

阿神推门而进,对上的是一双鲜红色眼睛

______________

要进入紧张剧情了吗,不知道诶

这次更的似乎有些少,其实我也想像阿神一样日更,但是我却只能像羽毛一样(我只能看B站上的)

好了,也没什么要说的了,那我们下次再见喽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